【图】皮肤黑的人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让你更加白皙的方法

2017/12/2 11:0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的女孩子总是会有一些对于发色的烦恼,这样的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发色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皮肤黑的人可以尝试的发色,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蜂蜜色。

蜂蜜色是现在大热的颜色,因为这种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显眼,能够在很大的限度上显得人比较白。这种蜂蜜色的头发虽然好看,但是如果没有办法染出非常正的颜色,就可能不能呈现这种效果。

二、黑茶色。

这种颜色的头发也是现在年轻女生很喜欢的一种发色,猛地看上去非常自然,但是却在其中藏着一些“小心机”。这种颜色非常显白,而且和黑发相比更有特点。茶色的发色也比较容易打造。没有染过头发的朋友可以试试这种发色。

三、深棕色。

想要自然和乖巧,深棕色自然是你比较好的选择。这种颜色很适合中国人的肤色,能够很好的中和皮肤的黄色。深棕色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温柔成熟的,更加适合年纪稍长一些的女性,能够凸显出这种发色的优点和特点。

四、卡其色。

这种颜色在日系发型中看得比较多,这就说明这样的发型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皮肤比较黑的女孩子也不用害怕,这种颜色能够很好的提亮肤色,给人一种青春并且白嫩的感觉。随意打造的卷发就能让你在人群中更加显眼。

五、酒红色。

对于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酒红色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这种颜色要注意不要染得过于鲜艳,很容易给人艳俗的感觉,淡淡的酒红色不仅能够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好,而且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得皮肤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