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黑色素沉淀是怎么回事呢 去掉色素有效的方法

2016/5/18 15:15:3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因:一般来说,腋下、大腿内侧、屁股沟等都是色素比较容易沉淀的地方。可能是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

原因:一般来说,腋下、大腿内侧、屁股沟等都是色素比较容易沉淀的地方。可能是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大腿内侧发黑与遗传也有很大因素,有的人天生皮肤白皙,色素沉淀比较轻微,有得人天生较黑,色素容易沉淀。还有的人因为肉多,大腿走路时总会摩擦,所以大腿内侧也会很黑。解决办法多吃一些美白祛斑,淡化色素的食物,比如说黄瓜粥,红枣汤,柠檬汁等。黄瓜粥每天喝两次,经常食用可以使皮肤变得水嫩和白皙,对于消除雀斑效果非常好。黑色素沉着(melanosis)是指皮肤呈棕色或鼠灰色,较同种族正常人或自己原有肤色为深;一般指全身性黑色素沉着,但有时亦用于局限性。黑色素沉着是由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过多并在表皮角质细胞沉积过多所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