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女神护肤的秘密

2016/4/29 17:16: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内调外治,饮食健康营养均衡自不待言,西红柿、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C 的食物都能起到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不妨多吃。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和美白祛斑产品同样能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倍受女神们得青睐。那么自制祛斑美白面膜有哪些呢?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土豆牛奶面膜

    新鲜土豆一个,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点面粉,搅拌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肤,淡化色斑,对由晒伤引起的晒斑尤为有效。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玫瑰桃仁面膜

    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干)瓣,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有美白淡斑的效果。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比起自制祛斑美白面膜,使用祛斑美白产品会更加方便有效,而且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小编推荐】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精华液补水保湿美白淡斑小绿瓶的升级版,全新升级水感透白系列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3大秘诀,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加上噬黑细胞科技。不仅表面去黑,更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加速代谢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最强淡斑美白成分组合强强联手,打造美白颜值新高度!点亮肌肤,抑制黑素、水润肌肤、抵抗糖化,提升肌肤光学指数,透射珍珠润白光芒。

    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精华液均与点涂在额头、两腮、下巴鼻子无处,用指尖均匀推开至全脸,并用指尖轻轻按摩至吸收。建议配合Olay水感透白系列其他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比如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光塑水凝霜,能快速渗透,使肌肤更快吸收,减少黑色素生成,让肌肤更水润、光滑,有光泽。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所以女神的护肤秘密——祛斑美白产品才是你最终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