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的什么样的眉形 这样的眉毛气质超赞

2017/3/28 14:37:14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标准的鹅型脸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呢?让小编来介绍下几款能够衬托出人的气质的眉型吧,学会了这些,走在街上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让您更加夺人眼目更加出众。

很多人都是鹅蛋型脸蛋,如此多的脸蛋在人群中难以出众,让更多人关注的自己,想要有更多的回头率,那就要学会化一手好的化妆技术,中国女性对化妆的底色要求基本类似,都是要求皮肤雪白,所以对于脸蛋相似的,基本没大出众,那么想摆脱大众脸体现出你独有的气息,要如何做呢?那就要从眉毛下手,化出你独特的眉妆,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小编来分享下鹅蛋型脸如何化眉毛妆吧。

鹅型脸一般很多种眉型都可以搭配,标准的鹅型脸是最理想的一种脸型。小编想讲的是一款比较出众的长拱型眉毛。长拱型眉毛能给人一种独特的印象,有种华丽、妩媚、优雅的气质,并且可以讲脸型看起来更长,这样可以解决那些鹅蛋型看起来脸偏圆的尴尬,长拱型眉毛也不要一味追求长,要适中,不然看起来五官会很怪。

有一些鹅蛋型脸五官比较小的,特别是眼睛小的女生,适合用稍微短、弧度小的眉型,这样给人一种卡哇伊的画风,这种眉型能够衬托出五官,给人留下一种美好的印象。眉毛的画笔也很重要,不要只是一笔划过,要用笔尖扫眉毛,不要那种先画轮廓再填色,这样会导致眉毛看起来太假了。在那些有眉毛缺陷的地方,画的时候要重一点,要逐根去画,然后轻轻挑起,这样能达到像真的生长在眉毛的一样。在修理眉毛时,可以把长得过长的眉毛稍微剪掉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