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眉毛的画法   3大技巧优势让你学会画眉

2016/5/21 14:48:3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也叫纹眉或绣眉。文绣是个细致活儿,好比在眉毛上绣花一样,一笔一笔,隐忍着疼痛却仍然要执拗地追求美丽,有种古典的感觉。就能有效的强化眼神力量.

很容易让人感到困扰的眉毛,一画不好,整个彩妆都毁了!因此正确的眉妆技巧,一定要彻底认真的学会,就能有效的强化眼神力量。

“自然风粗眉”才是真正的彩妆潮流!
眉型的流行已经走到粗眉的时代了!连女明星与各大彩妆形象图也都换上了时尚的粗眉。赶紧CHECK一下这个风潮!
自然风粗眉技巧1:眉周杂毛要修饰干净
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眉心杂毛。最后一定不要忘记这个部位。但要小心不要剔除到眉头喔!
自然风粗眉技巧2:将眉型框好再开始填补空隙
对于不太了解怎样描绘眉彩的人来说,建议先依照前面所介绍的眉头、眉峰、眉尾找出正确位置用眉笔框出线条,接着再开始画眉毛。
自然风粗眉技巧3:涂刷上染眉膏让眉毛与发色一致
选择与发色相同或是暗一色的色调来刷拭眉毛,让眉毛与发色看起来很接近才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纹绣也叫纹眉或绣眉。文绣是个细致活儿,好比在眉毛上绣花一样,一笔一笔,隐忍着疼痛却仍然要执拗地追求美丽,有种古典的感觉。  在一些潮流女孩大呼小叫地千变万化时。纹绣仿佛还如处子守护的湖泊,沉稳而安静。但越看越忘不了印度美女,大多也就是这样造出来了潮流开始反其道而行。那么纹绣眉毛有什么优点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