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琳莎——瑞士孕产面膜轻奢品牌

2013/12/26 15:26: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它也是世界著名的中立国,许多国际性组织的总部都设在瑞士。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瑞士是一个代表着高品位和轻奢华的代名词。

    瑞士的医疗科技和美容养生也处于世界尖端水平,其化妆品也得到世界各地的贵族和众多明星的追捧,因为它稀有的天然有机原料和先进的生化科技,使得瑞士的护肤品尊贵无比,身价菲然,是世界上公认的美容圣地。

    FOLNSA“芙琳莎”,瑞士专业面膜轻奢品牌,以阿尔卑斯山脉高海拔纯净冰川雪水和滋润的日内瓦湖湖藻生物纤维和天然蚕丝作为面膜载体,将天然活性酵母精华和植物活性细胞精深入输送至皮肤深层组织中作为成份特色,秉承植物安全、天然、健康美容护肤的精髓,是糅合了各类高效天然活性酵母植物精华和植物活性细胞精华与瑞士尖端生化科技的最新成果。

    早在数年前,“芙琳莎”创始人Kerissa生物博士便投身孕产护肤品的研发工作,与瑞士Arkano(阿尔卡诺)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携手合作,得到Arkano实验室提供技术和研发支持,Kerissa博士在研发中发现日内瓦湖中的湖藻中含有丰富的类胡罗卜素和湖藻多糖,和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孕产期女性皮肤有着惊人的改善和营养补给,根据这一重大发现,Kerissa博士运用瑞士尖端生化科技及SCFE超临界萃取技术贯穿于FOLNSA面膜类产品中,保证了“芙琳莎”营养的鲜活性,高吸收、高渗透性。

    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Kerissa博士终于冲破壁垒,成功的根据亚洲妈咪肌肤研发出湖藻中植物活性酵母精华和蚕丝纳米活细胞精华及将其作为FOLNSA的主要成分。并将阿尔卑斯山脉高海拔纯净冰川水及日内瓦湖湖藻和先进卓越的生化科技相融合,以发挥最佳功效。Kerissa博士在后期研制中,充分掌握孕期及产后的肌肤状态,针对孕期、产后不同阶段的肌肤问题调试出最佳的天然有机配方FLNSA-39,运用于面膜类产品中。

    历经成熟的研发沉淀后,芙琳莎FOLNSA品牌开始关注孕产妇面膜类产品的正式生产及销售,并得到众多崇尚瑞士高端品牌消费者高品质的口碑。芙琳莎经过多渠道的市场分析,最终为中国这个亚洲东方大国的孕、产女性美丽健康输送国际孕、产妇面膜类护肤理念。

    “芙琳莎”---瑞士专业面膜轻奢品牌,给8090后新潮孕产妈咪带来更专业、更优质、更洁净、更完美的护肤保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芙琳莎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