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形 选对眉形让你更美哦

2017/4/11 11:32:17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就是额头和下巴都是方形的脸。男人长了国字脸,给人一种果敢的感觉。让人觉得值得依赖。而女孩是国字脸,就会让人觉得不够柔美。选对眉形,国字脸也能大放光彩!

许多国字脸美眉们不惜去整容,这种方法具有一定风险。都说芙蓉如面柳如眉,眉毛对人整个面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多愁善感的林黛玉妹妹,就是一双黛眉,万种风情让人心生怜惜。

无论是现下大热的一字眉,还是柔情万种的柳叶眉,都不能胡乱跟风。那么国字脸美眉如何选眉形呢,好的眉形能让脸型得到改善。

国字脸的美眉们可以选择一些稍微有些弧度的拱形眉毛,切不可选择一字眉。柔和的弯眉可以稍微中和生硬的脸型。或者选择棱角分明的上扬眉,修饰脸型。画眉前最好用刮眉刀修饰一下,不能有生硬的杂毛。

画眉时,首先将眉头拉低一些,建议使用眉粉稍微进行填充。用眉笔自然的连接眉头眉峰和眉尾,越来越细,当然眉尾不能太过下弯,否则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画好后,是不是更有女人味了呢。

还有一种眉毛,更适合年轻的国字脸美眉们。这就是上扬眉。先用刮眉刀将眉形稍微修饰一下。注意还是要留足眉毛,不然画的眉毛看起来就太假了,生硬不好看。

然后拉低眉头,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从眉头往上画到大概四分之三的位置,再自然的像眉尾转折稍微低一点。这样就拉长了脸型,看起来也十分有活力,国字脸女生可以试一试哦。

例如刘晓庆和容祖儿,都是国字脸,刘晓庆60岁的依然能够扮演18岁的少女。选择稍微上扬的眉毛,可以拉长脸型,让刚毅的线条稍微柔和一些,也使人更加俏皮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