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脸色暗沉脸上长斑是怎么回事  教你怎样用中医调理

2016/5/22 15:58:27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暗沉、有斑点,这是很多女人困扰的地方,肤色暗沉、长斑点用化妆品的话,只是暂时性的掩盖住这些皮肤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要内调,下面我们来看看脸色暗沉、长斑……

补血养血调气色——自制药膜美皮肤

对于皮肤黯黄的人,大都属于脾胃虚弱、气血不足之证。可用白茯苓、白术、白芷自制面膜。一般是白茯苓30克、白术15克、白芷15克先打成粉,然后取适量药粉和水调匀,敷在脸上。每周2~3次,坚持敷用一段时间,可见效。点评:白茯苓具有祛斑、祛痘和美白滋润肌肤等功效,还可以扩张血管。白术具有健脾益气的功效,脾胃乃后天之本,脾胃强,气血充盈,皮肤自然变红润。白芷其 气芳香,能通九窍,辛香散结而入血止痛,故长肌肤,芬芳而辛,故能润泽。现代医学发现,白芷有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三者同 用,则脾胃调,气血盛,故能美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