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2018/1/2 14:45: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和眉粉对于一些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是比较常用的物品,甚至有些人感到非常纠结,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比较好。其实只要适合自己,不管是眉笔还是眉粉都能画出美丽的彩妆!

来源:站酷

相信对于很多经常化妆的小美眉们来说,眉粉和眉笔是化妆过程中平常得不能再平常得两种物品,但也有人对于眉粉和眉笔是存在不解和疑惑的。其实,虽然这两样东西都能够在画眉过程当中发挥到比较大的作用,但是它们之间还是存在一些区别的。那么,眉粉和眉笔哪个比较好用一些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帮大家区分眉粉和眉笔各自的具体用途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首先来讲讲眉粉!眉粉跟大家通常使用的哑光眼影差不多,它能够填补眉毛之间空出来的缝隙,这是普通的眉笔所不能达到的效果。另外,如果涂眉粉的话会显得比较自然一些,上妆后能够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它的持妆效果不错。而且如果没有眉粉的话,也可以借助哑光的眼影来填补眉毛,但是所选的颜色与眉毛颜色相近的话会比较好!

需要注意的是,适合涂眉粉的人是一些眉毛颜色比较深且浓密的人,因为如果用眉笔来涂得话可能会显得眉毛比较僵硬,所以用眉粉就会比较适合她们。大家在涂眉粉的时候还得控制一下自己的力度,否则由于眉毛颜色本来就挺深的,这样可能会显得比较厚重,就会给人一种很僵硬的感觉,其实这可以利用一些散粉的遮盖能力来做一下后期的修补!

来源:站酷

再来讲讲眉笔!眉笔可以算是化妆中比较常见的,眉笔有两种,一种是类似普通的铅笔那种类型,可以用卷笔刀削的;另外一种是形状非常像2B铅笔,只是有一头粗一点而另外一头细一点罢了!这两种眉笔各有千秋,但是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像2B铅笔这种眉笔了,因为这种眉笔比较容易控制,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一些,而且不需要经过削笔这个繁琐的过程!

另外,眉笔适合一些眉毛颜色淡且长得有点稀疏的人使用,它画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自然的,如果力度控制得比较好的话,能够轻易地将轮廓描出来并快速地填充好。但是,如果力度没控制好的话也会让人感觉比较僵硬!

其实,眉粉和眉笔没有哪个更好之分,关键看使用的人比较适合和喜欢哪一种,只要使用的方法恰当的话,不管哪种都能画出一个比较好看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