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吗? 教你如何获得白皙脸蛋

2016/5/25 12:59:30 作者:W-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吗?用醋洗脸能美白因为醋本身就能改变皮肤酸碱度,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抑制细菌孳生,使毛孔通畅,减少感染性皮肤病的发生。下面介绍用醋洗脸的方法。

用醋洗脸能美白

因为醋本身就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抑制细菌孳生,使毛孔通畅,减少感染性皮肤病的发生。醋的种类以纯天然的米醋最好。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就可以,你皮肤没光泽就多吃点水果哦吧,用化妆品只起到暂时的作用。

方法:醋与水的比例为5%,在一盆洗脸水里滴上7~10滴即可。

用醋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就可以。买一瓶白醋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到上一瓶盖那么多的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温水,凉水都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