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 告诉你几个护理的小方法

2017/9/24 8:34: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天生汗腺发达的人,无论是夏季还是秋冬季节都是一身臭汗。特别是腋下非常的容易出汗,不仅自己感觉非常难受,还让周围的人没有办法靠近,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Rido

汗液的排出可以增加我们身体的代谢,但是有些爱出汗的人却会有腋下异味的情况。不仅让自己非常尴尬,同时严重的影响到周围人们的生活。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季,汗液会留的更多,异味也会更大些。那么对于这些人群应该如何避免尴尬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去掉异味的好方法,让你从此摆脱身体异味的困扰,更加自信的展示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腋下异味很多人都会遇到,刚刚排出身体的汗液其实是没有味道的,但是如果我们腋下皮肤不够清洁就会给细菌的繁殖提供场所,从而让汗液发出异味。所以想要摆脱腋下异味就一定要在根源上解决,也就是时刻保持腋下部位的干燥和清爽,不让细菌有繁殖的机会,再就不会出现异味和尴尬了。保持皮肤干净的主要方法就是每天用硫磺皂认真的清洁腋下的皮肤。

除了必要的清洁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抑制汗腺的方法,来减轻腋下异味。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香体产品,其实这种产品的主要作用是增加我们身体的香味,企图来遮盖难闻的体味,其实这种方法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还有一种产品是具有止汗效果的止汗产品,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的阻止汗液的排出,从而在根本上杜绝了汗液的来源具有很好的除臭效果。

汗液的排出是我们身体的正常生理活动,如果异味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大家就不必太在意。只要我们做好每天的清洁工作,就可以让我们享受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