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一天敷几次     这些知识你了解吗

2017/11/7 16: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了这么久的面膜,你知道如何使用它效果更好吗?那就是合理的使用,控制使用它的次数,过多过少都不行。那么面膜一天那个敷几次呢?今天小编将重点讲一讲这个方面。

来源:站酷

护肤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事情,特别是对于众多的女性来说,护肤已经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了。所以为了满足人们对于护肤的渴求,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品种繁多的护肤品,如护肤水和乳,洗面奶,防晒霜,去角质素,面膜等。几乎每一个女性都用水和乳来进行基础的护理,家家户户都有护肤水乳。

但是其中面膜才是女性朋友们护理肌肤使用率比较高的产品。那么作为一个护肤爱好者,你真的了解面膜的作用及如何使用吗?面膜分为很多种,所呈现的状态也各不相同,如乳液状的,膏状的,片状的等,效果也是大相径庭,但是无论选择哪一款,结果都差强人意。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还有它的作用,分为基础的如美白型,补水型等,另一类是针对性较强的,如祛斑祛痘,细化皱纹,精致肌肤等作用的面膜。

来源:站酷

其次,面膜还有自制面膜和袋装式面膜之分,而这两种面膜敷的次数间隔时间不一样。然而很多人对于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始终存在疑问,所以小编将为你解答。自制面膜如果是水果做的,直接切敷在脸上的,一天就可以使用两次。但如果是自制的混合很多成分的,粘稠型自制面膜,就不能过度使用,一天只能敷一次,而且下一次使用还要隔一天至两天的时间。

袋装式的面膜要根据它的效果来进行划分,如果是补水保湿的面膜,只要你感觉皮肤干燥就可以使用,它的作用就是像水乳一样,只是基础的护肤。而祛痘祛斑型的面膜就不能经常使用,一周只能使用两三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