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拿什么洗脸美白呢 教你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

2016/5/27 17:17: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用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每天洗完米后,很多MM是不是直接把淘米水也掉倒了呢?这可是很浪费的哦!因为淘米水可是美容嫩肤的法宝之一喔..

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用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每天洗完米后,很多MM是不是直接把淘米水也掉倒了呢?这可是很浪费的哦!因为淘米水可是美容嫩肤的法宝之一喔!那淘米水洗脸有什么好处呢?又应该如何正确用淘米水来洗脸呢?

淘米水洗脸能美容的原因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淘米水中还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用淘米水来洗脸美容,可以美白肌肤,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水嫩嫩哦。
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淘米水应该是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