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什么是螨虫型痘痘 怎样区别螨虫型痘痘呢

2016/5/30 21:08:46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面疱)指的是有毛囊发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会出现红肿痛的现象,有丘疹、脓疱、囊肿各种类型;最严重的囊肿性痤疮很容易在脸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

长了青春痘不让他再长得小密集:问到有关青春痘的问题,虽然青春痘并不是什么大病,但却是严重影响面子问题,并且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任何一种可以一劳永逸的根治特效药,所以这种药膏擦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青春痘,就成了许多人三不五时要奋战的对象了。青春痘有很多名字,又称为面疱,医学上称之为座疮,但你一定也听过粉刺,其实基本上就是两种,青春痘(面疱)指的是有毛囊发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会出现红肿痛的现象,有丘疹、脓疱、囊肿各种类型;最严重的囊肿性痤疮很容易在脸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而粉刺则是毛囊并未发炎只是皮脂腺阻塞,粉刺又从其开口及颜色分为白头粉刺及黑头粉刺,一般来说不会留下疤痕只是会产生毛孔粗大。月经前期:主要是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在月经前期或月经期间,会在脸上冒出一些小痘子,月经过后就消失了。3.服用荷尔蒙制剂:如避孕药或排卵药。情绪压力、失眠:易导致内分泌失调。5.肠胃的状况:如便秘、胃肠不适,造成肠胃异常发畴战痘14大密招每天都要用卸妆(不管有没有化妆)并且去油能力强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洁,一天最少两次。洗完脸可用收敛性化妆水或清爽性的柔软水擦拭,每周使用一次的去角质、清洁面膜来清洁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