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法令纹笑纹   5个小妙招使皮肤光滑水嫩

2017/12/28 14: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人越来越关注皮肤保养。可即便如此,法令纹和笑纹依然出现在脸上,无法抹去岁月的痕迹。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小妙招,让肌肤恢复年轻水嫩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第一,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的衰老,是由于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想要使它恢复年轻状态,必须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脚、银耳、燕窝等等,对恢复肌肤活力非常有效。此外,还可以使用富含胶原带白的护肤品,内外兼顾,事半功倍。

第二,做好肌肤修护。从事户外工作的女性,通常比室内工作的女性皱纹更深。一则是因为户外空气质量不好,另一则不注重防晒。可以在工作结束后,彻底清洁面部,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做一个修复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三,控制好情绪。笑纹和法令纹,前者是因为经常大笑,后者是由于经常苦着脸,长时间保持一种表情,会导致皱纹的加深。不妨适度控制一下情绪,笑得时候幅度不好太大,如果发现自己又在苦恼,不妨给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

第四,正确护肤。有些人平时很注意保养,法令纹和笑纹依然很深,或许是护肤方法不对。不妨请教美容老师,学会正确的护肤手法很重要。

来源:站酷

第五,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护肤品有年龄区分,过了25岁,就要选择抗皱的护肤品,因为普通的护肤品缺少皮肤保鲜的营养素。对照自己的护肤品,如果你的护肤品没有限定年龄,通常是不具备抗皱功能的。

如果法令纹和笑纹很明显,不妨试试以上几种方法,对症下药,才能找到皮肤恢复的方法。希望每个人都能美成小仙女,使皮肤迅速恢复年轻水嫩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