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东西可以去除痘痘 6个妙招还你无暇美肌

2016/5/29 14:48:2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医学上称为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很多的不便,让我们的外貌形象大打折扣,那我们该如何减轻或消除青春痘呢?

青春痘,医学上称为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发生的因素多种多样,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后,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即青春痘。痤疮的发生带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很多的不便,让我们的外貌形象也大打折扣,那我们该如何减轻或消除青春痘呢?

1、土豆,相信很多家里都会有,街上也很容易买的到,除了做成美味的佳肴外,还可以用来去痤疮,用新鲜的土豆一个,去皮后,切成一块块小薄片,把脸洗干净后,均匀地贴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效果非常好。

2、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先用热水洗脸后再搽脸,每日3次,擦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连用半个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