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什么后遗症吗 告诉你四大坏处

2017/8/29 22:02: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五官。对于很多小眼睛的妹子来说会选择割双眼皮来完善自己,那么你知道它会带来什么后遗症吗?

拥有一双玲珑的大眼睛,不仅可以给自己的外貌加分还会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如愿的拥有。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微整形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不过很多人在宣传自家的东西的时候都是倾向于好处而少揭露坏处,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割双眼皮有什么后遗症吧!

双眼皮具有以下几点后遗症:

1、眼部感染,不要以为割双眼皮只是一项小手术但它也依旧存在很大的风险。特别是对于有些人为了省钱去小的美容院,有些医生都是没有执照的。即使是你在术后注重消毒,在手术过程中伤口感染的风险也是不可避免的!

2、伤及眼部健康,我们眼睛周围分布着很多的毛细血管,稍微一不小心就会伤及到血管。而且在临床上也是出现过有人因为去割双眼皮而导致失眠

3、出现伤疤,虽然割双眼皮的伤口对于我们来说不算很大,但是它也存在着留下伤疤的后遗症。也就是说如果你眼部伤疤一直祛除不了,你就只好选择激光。这样你不仅要花费更多的钱,还要多承受一次手术风险。

4、眼部红肿,如果你的工作室需要长期出差或者是需要外出的话,就要考虑清楚了。因为在术后眼部甚至的脸部都会出现红肿!

建议打算去割双眼皮的美眉们,还是先了解一下它存在哪些后遗症,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