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之前要用隔离吗 几点建议避免肌肤受损

2017/8/22 11:4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CC霜这种具有多重护肤养颜功效的彩妆产品,不仅可以遮瑕美白,均衡肤色,还能让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但是为了避免彩妆物质损害肌肤,建议先打上隔离霜。

CC霜作为一种全新的多功能彩妆护肤产品。通过其小分子粉霜,从外而内渗透进肌肤深深层,做到了多效合一、遮瑕美颜、防晒隔离的作用。因此很多化妆的妹子们认为既然已经用了CC霜了就不用再用隔离霜了。这个做法是否正确呢?从功能上看,因为CC霜里面所添加的微量物质具有一定防晒功效,在一定程度上抵御了阳光中的紫外线侵害。

一般而言,其防晒指数达到了+或者++,SPF数值已经到了中等水平。因此如果你一般是在室内工作,极少会在户外出勤,则可以只要抹上CC霜而不用再擦其他防晒霜。

但是作为一种彩妆产品,其中肯定含有各种各样的金属类物质,不使用隔离霜的话就会导致残留的有害物质堵塞毛孔,使得肌肤变粗甚至造成黑色素沉积。在搽CC霜之前一定要先擦隔离霜来减少彩妆的伤害。

在抵御紫外线的能力上,隔离霜会比CC霜的功效更强。对于本身皮肤比较差,比较敏感的人群。做好防晒隔离是必须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辐射几乎无处不在,不仅仅只有太阳光,还有电脑、手机等电器产品的辐射。

而防晒隔离护肤品中的抗氧化因子和高浓度的维生素E提纯元素、纯植物绿色成分有效抑制皮肤深层自由基的产生,避免组织细胞的老化。让我们的脸部即使一整天待在电脑前面也可以达到安全的防护。建议在化妆时,先打上一层薄薄的防晒隔离,再上底妆,之后再用CC霜进一步修饰肌肤,提亮肤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