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天生黑眼圈很重是什么原因 如何解决黑眼圈?

2016/5/31 13:37:2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不足是黑眼圈的原因,睡眠不充足的时候,眼周的毛细血管血流不畅,营养跟不上,就会发生黑眼圈,同时也会导致眼袋的产生。多按摩,用两手的无名指轻刮眼底皮肤。

睡眠不足是黑眼圈的主要原因,睡眠不充足的时候,眼周的毛细血管血流不畅,营养跟不上,就会发生黑眼圈,同时也会导致眼袋的产生。平时可以多按摩,用两手的无名指轻刮眼底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因为无名指是双手上用处最少的手指,皮肤细腻,不会刮伤眼部皮肤。首先要增加营养.在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量,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还应增加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量,因为维生素A和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 黑眼圈的形成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出体内,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这些主要是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