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段马尾辫介绍 时尚个性造型百变

2017/7/30 15:12: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款比较传统的发型,普通的马尾辫有种过于平淡的感觉,所以现在流行一种分段马尾辫造型。这款发型给平淡的马尾辫带来了很多两眼的时尚小细节。

分段马尾辫是比较新潮的一种扎法,就是在普通的马尾辫上做一些小细节的设计,使得发型看起来更加精致。首先,将长发中额前三角区位置的头发分出,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半高的马尾,记住要将头发紧紧的束紧。用梳子将前额处的头发梳顺从一侧缠绕马尾辫的扎结处,用卡子固定住,再用手将前额处的头发扯得松散一些,与其它紧束的头发形成对比感。

灯笼式分段马尾辫是比较适合长发及腰的女生,有利于打理过长的头发。长发扎高的话,位于背后总有一种累赘的重量感,所以不如扎低。将头发中分扎成低马尾,取出四五个黑色皮筋,将长马尾分成五六段,分别用黑色皮筋固定住,再用手将每段头发扯得蓬松些,像一个个连接的小灯笼。分的段越多,头发越不容易打结,但是也会给人带来板正沉闷的感觉。

将多股马尾辫融合成一股马尾辫也是属于分段马尾的一种,这种扎法比较清爽文静。先将头发分成上下均等的三部分,取出三个黑色皮筋,先将上面的一股头发扎在中间位置,然后垂直向下融入到中间一股的马尾辫中。下面的马尾辫要融合其它两股头发,所以从上到下呈现一种越来越粗的状态。

其实为了防止长发打结,很多人都习惯在长发中间束上一个皮筋。分段马尾辫无论在冬天还是夏天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发型,而且扎法简单,灵活多变,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