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黑斑怎么办 6种病因不容忽视

2016/6/2 19:41:5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情况就是口唇黑斑。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口唇、口腔颊部黏膜及四肢末端皮肤出现黑色素斑,并伴有胃肠道的多发性息肉。少数患者的黑色素斑在婴儿时就开始出现。

这种情况就是口唇黑斑。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口唇、口腔颊部黏膜及四肢末端皮肤出现黑色素斑,并伴有胃肠道的多发性息肉。少数患者的黑色素斑在婴儿时就开始出现。青少年时期出现的最多,一般不需处理,也不会恶变。由于胃肠道多发性息肉藏匿于消化道内,必须借助专科检查才能发现。面部的表皮细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换一次,如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即使色素沉着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随着角质层的脱落而自然消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日渐衰退,皮肤角质层的自然修复能力降低,结果使沉着的色素难以消退而变成黑斑。嘴唇上长黑斑主要由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人们面部的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123下一页

    嘴唇上长黑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