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内扣梨花头图片欣赏  几款发型让你成为宅男杀手

2016/6/3 16:00:18 作者:O3-yu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好看的内扣梨花中长发总能轻松装扮出甜美、时尚的风格,可什么样的内扣梨花头才是今年看的造型呢?mm们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几款甜美风内扣梨花头中长发吧。

一款好看的内扣梨花中长发总能轻松装扮出甜美、时尚的风格,可什么样的内扣梨花头才是今年最流行最好看的造型呢?mm们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几款甜美风内扣梨花头中长发吧。
内扣梨花头中长发LOOK1
时尚看点:这款内扣梨花中长发型染上棕色染发后,使得造型美发更具甜美风,内扣弧度的发尾勾勒出一张精致的小巧脸蛋,配上一点淡淡的妆容更显甜美俏丽。

内扣梨花头中长发LOOK2
时尚看点:洋溢浓郁甜美气息的这款内扣梨花头中长发,搭配一款厚重的刘海,展现出女生可爱的一面,发尾打造出多层次的内扣设计感,慵懒而又浪漫的同时,也显的别样的精致修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