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辨别化妆品造假 还你一个正当理由

2017/7/6 12:4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社会,几乎不能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完全不化妆的女孩了。化妆跟随着时尚潮流日益进入人们的世界里,以至于没有人有办法控制它。那么,怎么辨别化妆品的真伪呢?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化妆品已经上升到生活日用品的高度了。没有化妆品就没有办法存活,这是这个时代的真实写照。所以,当你在某条街道上看到一位素颜女孩从你身边经过,那么你应该感到荣幸,你还有机会看到这么纯正的素颜女孩。

随着人们对化妆品需求量的高涨,越来越多人转向与化妆品的生产。曾有人对化妆品生产商进行调查,调查的目的是想要知道生产化妆品的利润有多大,结果让人大吃一惊。一瓶化妆水售价为一百多,可是实际成本才十块。这种高利润让无数人为之疯狂。

有那么多人生产化妆品肯定就有伪劣之分,那么这里就会有人要问了,化妆品不都是一个样子吗?要怎么分辨呢?说到分辨,那分辨的方法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涂掉防伪层,但这种防伪层只限于大品牌的化妆品。一般化妆品都没有。

还有一种就是对比,对比以前使用过的化妆品质地或者细腻度以及颜色等等。这种方法存在一定的误差,所以需要当事人认真对待。这种方法限用于普通类的化妆品。这是因为很多伪劣商都不敢冒用大牌的化妆品,所以用小牌的化妆品时要注意。

使用假劣化妆品有很多害处,首先很容易造成脸部皮肤过敏,严重时会发痒起泡以及留下疤痕等等。其次还对其它身体器官造成影响。比如说我们常常在网上看到的某某因为使用了假冒伪劣化妆品而得了癌症。所以在选用化妆品时一定要注意分辨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