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补水,自然堂带你体验纯净冰川力

2016/6/3 16:07: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堂

    多数人对喜马拉雅山的印象,大概都是常年冰封的雪域之地,那么神秘又难以想象,似乎离我们的生活也无比遥远,只能在荧幕上稍稍窥探到它壮丽的一角。然而有意思的在于,喜马拉雅山虽然外表高冷,乍看人烟罕至,但却蕴藏着极其丰富的资源,比方说那常年不冻的冰川水,如果你以为它仅仅是雪域的点缀,那恐怕就低估它了。用不着小编说空话,它惊人的能量,以及澎湃的冰川之力就是完美的自证。

得天独厚,冰川之力可见一斑

    来自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的冰川水跟普通的水有何区别?经科学勘测,人们已发现在这种冰川水中富含钾、钠、钙、镁等多种有益肌肤健康的微量矿物元素,而更神奇的是冰川水的结构,由于多年的地壳运动与独有的自然条件,它形成了相当独特的小分子团,只有普通水分子团的1/2,但它的活跃性异常的高,所以渗透力极强,能轻易渗透至肌肤底层,其溶解力与扩散力都优于普通水分子,在促进活性物渗透、滋润干燥肌肤和维持细胞活力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完美保湿,鲜活能量源源不绝

    毫无疑问,美好的东西当然会被发现。在看到喜马拉雅冰川水所蕴含的神奇能量后,自然堂选择了冰川水为其产品研发的重要成分。伽蓝研发中心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在同株玫瑰上摘取了两个相似的样本,并把它们分置在冰川水与普通自来水中,以7日为期,以此观察并记录下玫瑰花的变化,7天过后明显发现普通水养的花已经蔫了,而冰川水里养着的花仍然是盛开的状态。对比实验的结果一目了然,喜马拉雅冰川水确实具有更强的保鲜能量。而自然堂更深信在护肤领域绝对应该有它的一席之位。

科技打造,天宠冰肌实至名归

    为了使冰川水能够淋漓尽致般发挥出它的能量,自然堂的科研人员们经过重重困难与反复试验,终于打造出独一无二的Ice-Tech冰肌科技,利用冰川水中富含小分子团、低氘、微量元素等集结的平台,以最佳配比融合雪参精华、雪莲及雪绒花精粹,促进各种活性成分能充分的发生反应,发挥1+1>2的功效。

    在自然科技与珍稀成分的双重作用下,最终成就了以澎湃保湿而著称的自然堂冰肌水,质感轻盈不粘腻,延展性佳,渗透力好,在滋润肌肤及控制水油平衡方面具有良好效果。使用后,不仅能瞬间提高肌肤含水量,使之丰盈饱满而富有弹性,长期过后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凝润,无愧于科技打造“自然冰肌”之美誉。

    大自然的小小馈赠,加上自然堂的用心研究,这一场澎湃保湿的绝妙体验,让亿万女性的肌肤拒接干燥,拥抱水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