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两点 让你上妆效果100%!

2016/6/3 16:14: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妆效果


    每个化妆的人都有上妆的苦恼。

    实际上,只要塑造出好的肌底,就能化出理想的妆容。这也是化妆高手之所以在皮肤上倾尽全力的原因。如何打造天生般紧致、光洁的底妆,秘诀就在下面。

#角质整理-面膜-补水

    想要上妆效果佳,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是基础。首先,使用低刺激去角质产品轻柔去除面部的老废角质。

    之后,用水分充足的面膜深层滋润肌肤。如此便能维持住一整天平稳的肌肤状态,绝对不会浮妆。

    小编推荐-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AHA GEL这是一款免洗型的低刺激去角质产品,可代替爽肤水使用。可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改善粗燥肌肤纹理,尽显细嫩柔滑。

    娇兰(GUERLAIN)Super Aqua mask 清爽的质地可镇静肌肤,赋予舒爽的清凉效果。同时滋润肌肤,增添活力,令肌肤闪耀健康亮泽。

#上妆装置


    涂抹装置也会影响上妆效果,不同的装置,效果也会千差万别。具有一定温度的手指、粉扑、化妆术等,打造基础妆容的“道具”可谓种类丰富。

    然而,如果想要底妆产品紧紧贴合肌肤,并实现长久持妆不脱落,粉扑是上好的选择。有弹力且对皮肤刺激小的材质的粉扑能够打造出更加细腻完美的妆容。

    小编推荐-VELY VELY迷你款葫芦形粉扑套装(ZZON ZZON FITTING PUFF)帮助化妆新手也能打造出不亚于专业美妆师的肌肤表现。经斜切处理有棱角的上半部分可将鼻翼两侧、眼周等需要细致处理的部位完美触及。扁圆的下半部分可用在双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

    非乳胶(Non latex)材质对皮肤无刺激,可迅速塑造精致底妆。在水中蘸湿或是喷上喷雾,打造出水光肌肤表现也不在话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