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肿眼泡怎么变成双眼皮 告诉你不知道的变双眼皮的方法

2016/6/3 18:02:00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双其实也是双眼皮的一种,如果起来的时候眼睛是内双 ,的方法就是在趴在桌子上,眼睛靠在胳膊上,这样压个5到10分钟,这样一天就可以都是双眼皮了!

内双其实也是双眼皮的一种、如果睡眠好的话、眼睛是可以变成外双的、

其次 ,睡觉前半个小时左右不要喝太多水,喝水喝多了眼睛会浮肿 ,但是半个小时之前建议要喝一杯水,晚上和早上喝水,对皮肤也有帮助的,早上空腹喝水还能清肠 。
如果起来的时候眼睛是内双 ,但是想变成外双,再去补觉也来不及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趴在桌子上,眼睛靠在胳膊上,这样压个5到10分钟,眼睛是可以变成外双的。如果怕时间来不及 ,提前起来10分钟,在床上做,这样一天就可以都是双眼皮了 。
把内双变成外双的按摩法,如下:
1、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窝骨上方,以画圆圈的方式由内向外轻轻各推拿15回。
2、脸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双手同时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
3、双手中指也是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的方式,在眼窝骨上方轻轻按10回。
4、脸部往上仰45度,双手中指在眼脸中间部分,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按10回。
5、两眼大小不相称的时候:在眼睛较小的一边,重复做上述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