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釉质损伤修复方法  帮你重获完美笑容

2017/11/6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釉质损伤该怎么办,还能不能修复好?牙釉质是牙齿表面的光泽膜,同时也是保护膜,如果牙釉质缺损的话,是不会再生的。因此,建议可以去做烤瓷牙或者是种植牙。

来源:站酷

在生活中,经常有听到别人的牙齿损坏的问题,但又不知该如何去修复或者是调理。其实,牙齿损坏的部位是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牙釉质可以说是牙齿的保护层,不仅非常的坚硬,而且健康的牙釉质还是牙齿美观的重要担当。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一副好看牙型总是可以让我们的好感度和魅力度瞬间提升。但牙釉质的缺损,可是会严重的影响到自身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个方法,教你如何应对。

1、烤瓷牙

烤瓷牙是一项非常传统的美容的方法,早在很多年前,烤瓷牙就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特别是一些步入老年人行列的爱美人士,烤瓷牙是她们不错的选择。烤瓷牙可以帮助患者改善牙齿断裂,残缺以及掉牙等多种口腔问题。是值得大家去选择的修复方法。

来源:站酷

2、带假牙

如果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缺损得很严重的话,建议患者可以办缺损的牙齿全部拔掉,然后去牙科医院制定一个符合自己的牙型的假牙套。这样就可以完全解决因为牙齿缺损而带来的饮食不便或者是说话不利索的情况,为患者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牙型。

3、日常护理

就算是戴了假牙,平常的牙齿护理还是要做好的,不然也是很容易导致假牙也会出现缺损或者是断裂的。平常除了要保持牙齿的卫生情况,还要特别注意饮食,少吃坚硬的食物,多吃流食或者是豆腐,这样才可以长效维持牙齿的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