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老长痘痘怎么办 多方面教你解决痘痘问题

2016/6/6 13:24:19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长痘痘也有可能体内有肝毒素,这是因为经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引起的,晚上十点左右就上床睡觉,即使睡不着的话也要躺着休息,这样才能把体内毒素排出去。

已经过了青春期,按道理说不会长痘痘的呀,可是为什么痘痘就一直离不开我呢。而且我现在皮肤特别的差,每天我都喝很多的水。

痘痘长在额头上是因为头发不洁.  痘痘长在眉毛上是因为颈椎过于疲劳,女性荷尔蒙不足.  痘痘长在面颊上是因为消化器官疾病\便秘,男性荷尔蒙分泌异常.  痘痘长在下颚棱线是因为胃肠吸收弱.  痘痘长在鼻子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盛.  痘痘长在唇角上是因为过量暴饮暴食,胃肠不佳.维他命B7和B6不足.  当痘痘冒在:  太阳穴  可能是用了不恰当的护肤品和清洁得不够干净,注意点就好了!  
步骤/方法:
平时的饮食一定要选择清淡点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辣椒,生冷的食物,像薯条,汉堡,薯片这些油炸的食物也是要少吃的。
经常长痘痘也有可能体内有肝毒素,这是因为经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引起的,最好晚上十点左右就上床睡觉,即使睡不着的话也要躺着休息,这样才能把体内毒素排出去。

经常长痘痘的人通常都是油性的皮肤,所以洗脸的时候也是要洗干净的,要选择有深度清洁的洗面奶洗脸,这样才清洗的干净。有的人经常面对电脑。在用完电脑的时候也是要马上的洗脸的,这样才不会经常长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