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痘痘怎么消除 教你几招快速消痘的技巧

2016/6/6 12:49:5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脸上的伤害,更多的是造成了我们心理上的极大负担,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有效去除多年顽固性痘痘,希望大家都能做个没有痘痘的孩纸。

作为长痘痘的资深党来说,痘痘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脸上的伤害,更多的是造成了我们心理上的极大负担,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有效去除多年顽固性痘痘,希望大家都能做个没有痘痘的孩纸。
工具/原料
维生素c,e,b1,b6
药店可以买到的药膏
压缩面膜,黄瓜水(丝瓜水)
方法/步骤
内调篇:作为一个长了六年痘痘的孩纸,我想没有谁会比我更有发言权了,中药也喝过无数次,几乎没什么用。我想中药之所以没什么用的原因应该是每个人长痘的原因,时间都不尽相同,而每次医生开出的药都是具有撤火的功能,金银花,蛇皮,薏苡仁等等,我不多说,喝过的孩纸都知道,喝下的是黑乎乎难闻的药,期待的是收获一张完好的脸,但是效果总是差强人意,在这里我并不是批评中药,我只是事实求是地说,当然啦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可以买来常喝喝,毕竟咱们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没什么副作用。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可以买一些维生素来吃,长痘痘的孩纸最重要的是吃维生素c,e,b1,b6等等,每个药店都可以买到的,几块钱一瓶,很便宜,而且维生素c对于痘印也是很有用的,至于原理应该是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还可以提高免疫力哦!当然啦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买那种21种元素的合成片,大家可以试试哦,很有用的。
 

外用篇:先说每天洗脸的水吧,要知道长痘痘的我们脸很脆弱,所以每天洗脸的水就不要用凉水了,最好的当然是温水啦,不会刺激到我们的脸;然后就是洗面奶的选择,不要选择清洁强度特别强的洗面奶,尤其是洗完脸后会掉皮的洗面奶,更不要选择带磨砂粒的洗面奶,那样会把我们的皮肤变得敏感,变薄的,还有绝对不要用香皂,手工皂来洗脸,里面含有很多的碱,对脸也是相当不好的,要选择也要选择十分温和的洗面奶,像那种含茶树精华的就蛮不错的;然后如果现在脸上还是有很多的痘痘,可以去药店买维e药膏,药店都有卖的,十几块钱一个,很便宜的,但是很多人说那种药膏有激素在里面,对脸不好,但是我用了快两年真的很好用,也没有副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