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斑吃什么好呢 推荐6个食疗让你不再做斑点女人

2016/6/8 21:50:45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传统医学认为,皮肤好坏与内脏、经脉、气血等状况有直接的联系,所以淡斑是由内而外来调理的。很多美容达人都建议通过饮食来达到淡斑的目的,安全简便,让美丽内外兼修..

传统医学认为,皮肤好坏与内脏、经脉、气血等状况有直接的联系,所以淡斑是由内而外来调理的。很多美容达人都建议通过饮食来达到淡斑的目的,安全简便,让美丽内外兼修。那么吃什么可以淡斑,有什么具有淡斑作用的食物呢?下面就为您介绍吃什么可以淡斑,什么食物淡斑。1.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枇杷具有明视作用,用棉签沾去枇杷汁涂在脸部斑点处,可以淡化斑点。
2.樱桃

樱桃含铁量丰富,因此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另外,樱桃还能使皮肤红润嫩白、祛斑美肤。樱桃汁能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