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护肤品吗?樱花孕妇护肤品重塑如花孕颜

2014/11/27 17:21: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樱花象征着美好与浪漫,给予别人美的享受,樱花除了观赏作用与药用作用之外,还有有效护肤的作用,以樱花提取物为原材料制成的樱花护肤品也受到了众多女性的青睐。

    樱花具有嫩滑肌肤,净白肤色的作用,因此樱花常被用于护肤品的原料。樱花富含天然维生素A、B、E以及天然的美肤因子,这些成分可以让肌肤明显减轻皱纹、暗黄等现象,有效淡化色斑,均匀肤色,抑制黑色素生成。

    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亲润研发出新产品樱花系列,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而研发,以原生态樱花为原材料,制作过程无添加有害物质,确保产品安全可靠,适合孕产妇使用。樱花孕妇护肤品蕴含丰富的樱花提萃取精华,特别添加的甘草提取物与透明质酸钠,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成分,有效改善肌肤暗黄暗沉,提升肌肤通透滢亮。

    亲润樱花系列目前上市的六个产品包括洁面乳、润肤水、精华露、眼凝露、保湿乳、保湿霜,基本上囊括了整个基础护肤流程所需的产品,同系列产品搭配使用护肤效果更好。

    亲润樱花孕妇护肤品在今年双十一开始发售,获得广大孕妈用户的一致好评。亲润樱花护肤品取材天然植物精华,温和安全,适合各种肤质的孕妈妈,尤其适合肤色暗黄、暗淡的孕妈妈。孕期坚持使用樱花系列产品,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改善由于紫外线与电磁辐射引起的肌肤暗沉,让肌肤恢复水润白皙。其中的营养成分被肌肤吸收,有效滋养肌肤,维持肌肤的滋润度与通透感,恢复紧致感与弹性,让肤色呈现自然滑嫩靓白。

    随着女性孕期护肤的观念的变更,越来越多的孕妇护肤品种类开始面世,也出现了针对性更强的护肤品类别,除了针对暗黄肌肤护理的樱花孕妇护肤品之外,还有针对干燥肌补水效果好的豆乳孕妇护肤品,针对痘痘肌调理水油平衡的绿豆孕妇护肤品等等,对应的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产品,护肤效果更明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