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和欧式双眼皮的区别是什么 怎样识别它们?

2016/6/9 10:31:58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双眼皮是我们评判美的标准之一,的确一双明媚有神的大眼睛能为我们的美丽增色不少,显得精神、自信。所以现在很多单眼皮女性朋友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变。

目前双眼皮是我们评判美的标准之一,的确一双明媚有神的大眼睛能为我们的美丽增色不少,显得精神、自信。所以现在很多单眼皮女性朋友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变。那么现在流行的韩式双眼皮和欧式双眼皮适合你吗?做双眼皮前女士们都会咨询一下自己适合做什么样款式的双眼皮,在一般看来我们亚洲人做双眼皮还是比较适合做韩式双眼皮,不过还是有不少的爱美女士看惯了韩式双眼皮,想换个方式美一下,外国大片中男女主角的欧式眼深邃而充满魅惑,无形中勾人心魂,自己也想来一个?但东方人眼型并不适合做欧式双眼皮,那么欧式双眼皮与韩式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韩式”和“欧式”双眼皮对比;东方人眼窝浅,且韩式眼的双眼皮相对较窄,而欧式双眼皮眼窝深邃,且双眼皮非常宽; 韩式双眼皮重睑基本与眼角相接,而欧式双眼皮基本与鼻根部相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