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用的珍珠粉 使用不当损伤肌肤

2017/10/18 18:0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友们对于自己的皮肤越来越上心了,人人都有变美的心,这一点毋庸置疑。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有美白嫩肤的功效,于是很多朋友选择珍珠粉面膜来护肤,这样做真的有效吗?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对于珍珠粉的功效,大家的意见分成了两种,一种是支持,另一种是反对。支持的朋友认为,珍珠粉敷在脸上不会有什么不好的,珍珠的粉末是有机物,同时不会堵塞毛孔,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用珍珠粉做面膜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好,而不是变坏。保持反对意见的朋友认为,现在市面上很多的珍珠粉不够细,有棱角的珍珠粉会伤害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珍珠粉面膜的确有美白淡斑、去黑头、控油的良好效果,这一点不能否认。不过现在一些黑心商家生产的很多珍珠粉不够纯正,为了降低成本混杂了很多的贝壳粉。重要的一点是珍珠粉不够细,珍珠粉磨的越粗,就越容易损伤我们的皮肤,尤其是做面膜,风险更大。因此,做面膜的珍珠粉的质量就成了我们讨论的焦点,不合格的珍珠粉,千万不要用它来护肤。

来源:站酷

由于用珍珠粉做面膜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些健康的方式。比如每天补充一杯蜂蜜水,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白,全身的皮肤都会慢慢变得有弹性。 另外,再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补充维生素。喝水也很重要,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水清理肠胃,慢慢的皮肤就好了。

对于皮肤的护理不能急于求成,需要靠时间和耐心来慢慢的修复。平时注意不要经常暴晒在阳光下,多使用一些保湿的产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五谷杂粮对皮肤也非常好,每天保持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