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长痘痘的皮肤怎么护理 如何正确护理长痘皮肤呢

2016/6/10 11:41:20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许多朋友都经历过的事情,青春总是给人很美好的希望,然而,一不留神,脸上痘痘层出不穷,美好的希望渐渐失去往日的光彩。我们常无奈的感叹,为何青春总要“痘”留?

长痘是许多朋友都经历过的事情,尤其是在青春期。青春总是给人很美好的希望,然而,一不留神,脸上痘痘层出不穷,美好的希望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我们常无奈的感叹,为何青春总要“痘”留?我们不停地追问自己“就这样被青春痘征服了吗?我想我们的答案都是“不”,我们不能屈服于这恼人的痘痘。
为了让青春痘不再“痘”留,我们对长痘皮肤的护理慎之又慎,然而却风效甚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而我们又该如何正确护理长痘皮肤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长痘痘怎么办之长痘皮肤护理,助你早日告别痘痘困扰!
长痘皮肤护理一:长痘皮肤不能太闷
皮肤太闷,往往容易形成闷痘。长痘皮肤本就多为油性或混合性皮肤,而油腻护肤品往往密闭性过强,以至于肌肤深层的垃圾便不能顺畅排出,痘痘渐渐加重也就在所难免。因此,皮肤不能太闷,长痘皮肤更是如此!
正确的护理方法是:尽量少用类似油腻的护肤品,以减轻肌肤的负担。此外,日常护肤可选择质地温和轻薄的产品。

长痘皮肤护理二:卸妆不能太懒,要彻底

由于工作或生活所需,我们或许常需要化妆。无论化淡妆还是浓妆,晚上都应该进行彻底卸妆。有些朋友常认为 卸妆的时候只要用湿巾擦干净就行了,又或者用洗面奶简单清洗一下便可。却不知卸妆太懒达不到彻底的话,极易导致残留粉状物或杂物堵塞在毛孔里,出现长痘或痘痘加重等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