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这样做才真的有效

2018/1/14 15:2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是我们都很熟悉的物品,它的作用非常多。除了可以食用以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妙用。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用小苏打来去除黑头的方法,相信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很喜欢。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皮肤,但是呢,常常又被黑头困扰,我相信肯定有很多美眉们都被黑头困扰过吧,今天教大家一种方法,那就是利用小苏打去黑头,走向完美好肌肤!

小苏打为什么能够去黑头呢?这主要是由小苏打的化学性质所决定的,小苏打的学名是碳酸氢钠,当小苏打溶于水之后,它是弱碱性的,我们的黑头主要的成分是油脂,在碱性的条件下,油脂慢慢的发出反应,这种反应叫皂化反应,反应所产生的物质能够溶于水,所以能够去黑头!

去黑头之前大家要做好准备工作:购买苏打粉,可以选择网上购买,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准备少量小苏打粉,纯净水或者矿泉水,化妆棉,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按照1:10的比例,将小苏打粉和矿泉水,自己制作成等下要用的苏打水。

将准备好的化妆棉浸泡在里面,全部浸湿后取出,贴在下巴,鼻头额头等部位,等待十分钟左右之后取掉,不要等到化妆棉干了再去掉,那时会对皮肤有伤害的!美眉们注意哦!

照镜子观察,鼻头上的黑头这时候应该全部出来啦,这时候要注意啊!千万不要用粉刺针挑出来,有很多人看着黑头出来了就很兴奋,准备用针挑出来,这样很容易使毛孔变大,利用剩下的化妆棉在上面揉搓,这样黑头和脂肪, 都会全部倒出来,最后用收缩化妆水敷五分钟即可,这样才是较好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