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生长纹怎么去除呢 小妙招教你去除还你光滑腿部

2016/6/10 12:18:2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能够拥有纤细的小腿很多爱美的女性采取了腿部吸脂术,可是腿部出现生长纹也是困扰爱美女性的一个问题,非常影响爱美女性的腿部美观,那么腿上的生长纹怎么去除就...

为了能够拥有纤细的小腿很多爱美的女性采取了腿部吸脂术,可是腿部出现生长纹也是困扰爱美女性的一个问题,非常影响爱美女性的腿部美观,那么腿上的生长纹怎么去除就成了很多爱美女性非常关注的问题。专家介绍说,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非常的发达,对于生长纹的问题,爱美者不必担心,不过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去除生长纹。
生长纹形成的原因

专家指出,了解腿上的生长纹怎么去除的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生长纹。生长纹又称膨胀纹,是由于肾上腺分泌过盛,人体的肾上腺皮质能分泌一种糖皮质激素,此激素能将皮肤中的弹力纤维蛋白质分解成糖类,使弹性纤维发生变性;同时,还能抑制纤维母细胞的增生。当骨骼和肌肉及脂肪的体积增加过超过了皮肤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就会被拉断而形成纹路。

123下一页

    腿上生长纹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