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生长纹怎么去除 三招让你夏天不再烦恼

2017/12/9 12:0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长纹,又称膨胀纹,是由于肾上腺分泌过盛,人体的肾上腺皮质能分泌一种糖皮质激素,此激素能将皮肤中的弹力纤维蛋白质分解成糖类,从而导致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

夏天来临之时,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穿上清凉的短裙,但有时也会因此而苦恼,因为原本嫩白光滑的肌肤上会无缘无故长了一道一道的生长纹,十分难看,所以在想要穿短裙外出时都会为此纠结很长时间,有时更会产生自卑的心理。那接下来便由小编给众多女性朋友分享几个可以消除腿上生长纹的实用方法,帮助大家解决烦恼。

1.坚持运动。运动是预防生长纹出现的有效方法,在家有空闲时间时可以做做拉伸运动,将身体各处的肌肉通过拉伸运动起来,使肌肤变得洁白紧致。刚开始练习时可能不会那么快出现效果,但长期坚持下来还是非常有效的,每天练习几分钟,持之以恒,几个月后你就会发现腿上的生长纹真的会变浅不少。

2.多喝水。我们每天都需要补充人体内的水分,水可以促进人体排毒,使淋巴排毒系统正常运转。如果淋巴排毒系统发生障碍时,就会导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增大,局部皮肤出现肿胀的情况,生长纹也会因此而产生。

3.适当补充碘元素。众所周知,碘是人体内的一种微量元素,但对身体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碘元素可以加快新陈代谢速率,但碘摄取量不足时,细胞代谢就会因此变得缓慢下来,代谢废物的排出也会变得更加困难,生长纹也会因此而爆长,所以这时补充碘元素便可以抑制生长纹的生长速度,去除生长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