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长痘的位置图解 脸上各个部位长痘痘的调理方法

2016/6/17 17:37:3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各个部位的痘痘进行具体原因和治疗分析,但也有很多朋友对于确切位置有些疑惑,特找来一些图,以说明容易长痘痘的8个位置,更具体的分析还请看原文。

青春痘俗称“粉刺”,医学上又称“痤疮”,是在青春期的青少年朋友中常出现的一种皮肤病。它主要长在毛囊和皮脂腺丰富的部位,例如脸上,同时胸部、背部、颈部有时也有少量的生长。青春痘的发生主要是因为青春期时,内分泌大大增加,过多的皮脂堵塞在毛囊口不能畅快地排出,于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又一个乳白色小点,叫做粉刺。以后小点的顶端被空气氧化而变黑,所以又被称为黑头粉刺。这些粉刺很容易引起局部的发炎,形成脓疮。脓疮破溃后会形成瘢痕,脸上通常显得凹凸不平。分析:如果你的额头总有大粒痘痘不断,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下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