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好看的扎马尾发型 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18 14:23: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以黑直发为主,在人们心中黑直长发也是一种情怀,可是不管什么东西它都有好处和不好处的,所以对于直长我们该怎么去打理它才好看还方便?扎马尾一定是个正确的选择。

中国人一直以黑直发为主,虽然现在也出现了很多不同种发型、发色。但是一直都没有动摇人们心中对黑直长发的地位,我们经常在大街上见到一些非常有气质的小仙女都是黑直长发,就算扎个马尾都是仙儿的不行。可是在外我们为了美头发怎么弄都可以,可是对于宅在家里的小仙女们来说,头发长很麻烦,还经常掉头发,所以每次都要扎着头发在家活动。

但是在家我们可以不顾形象的待着,但也不能毫无底线吧,万一家里来个朋友或者客人,看见我们一头鸡窝也不是回事。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扎马尾的发型,让大家无论在家还是出门都是清爽可人的。

第一种长直发马尾发型:对于头发又多又长的小仙女,我们可以扎一个比较高的马尾,但是不能过高,不然就会变成场戏的戏子了,一定在适中的位置,然后把头顶的头发扯一扯,扯出一种随意扎马尾的即视感,然后把扎起的马尾辫个鱼骨辫或者三股辫,扎完之后可以用一条丝巾绑以来,最后也扯一扯编好的马尾,看起来有点蓬松的感觉就好。

这种马尾不仅让我们看起来青春,也可以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夏天很适合这种马尾发型。

第二种短直发发型:又短又直的直发让人看就是又尴尬又显老,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对于短直发的小仙女,一定要经常扎马尾,那么短直发该怎么扎马尾才好看呢?

其实我们可以扎两个小马尾,就是在耳侧下面的那种小马尾,先把头发梳个中分,然后分别扎两个低马尾,扎好以后一定要用卷发棒卷一下发尾,卷出一个小蜂窝的形状就行了,这种发型也是不论在家或者出门都可以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