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图片大全  女生发型怎么弄好看?

2016/6/19 17:55:5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本身脸型长度问题,是以头顶区头发不要太过蓬松、而脸部两侧较蓬松的发型为基础点来修饰。而且由于脸型已经够长了,要是发长又属于更长且直顺的类型。

额头高头发少剪什么发型

由于本身脸型长度问题,最好是以头顶区头发不要太过蓬松、而脸部两侧较蓬松的发型为基础点来修饰。而且由于脸型已经够长,要是发长又属于更长且直顺的类型,肯定会让脸看起来更加长不少,所以这类脸型的女性建议一定要挑选长度适中的发型,过短或过长可能都不是很适合。

而薄浏海会比一整片厚浏海来得漂亮适合,再来就是在两颊旁边加强头发的层次与蓬松感,中和掉长型脸的线条,让别人的视觉焦点转移,通常都能达到修饰的效果。
误区:长脸型不留刘海
一些长脸型人士喜欢梳不留刘海的发型,不留刘海会使脸型显得更长,事实上应该选一个发型使脸看上去没有那么长的发型,同时要好好地利用刘海,可以在前额处留刘海,前额的刘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两边修剪少许短发,盖住腮帮,脸就不显得长了。

欧化感———等齐大刘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