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吹头发用冷风还是热风好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吹风机

2016/6/28 20:43: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在洗完头发之后最常用到的就是吹风机了,它能在很短时间里将头发吹干,效率高,速度快,还能做造型。但是吹风机在具有这一些优点的同时也对人体有害处。

自然风干最好,如果不行,一定要用冷风档将头发吹干,注意日常的防护才能保护头皮。

很多女性朋友们在洗完头发之后最常用到的就是吹风机了,它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将头发吹干,效率高,速度快,还能做造型。但是吹风机在具有这一些优点的同时也对人体有害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如何正确使用吹风机。
吹风机的优点
1、吹风机能够枯燥除湿,一般在雨天或者冬天婴儿的衣服和尿布总是不能很快的晾干,这时只要用吹风机吹一下就能很快将衣物等吹干了。
2、家中的电器受潮或者是浸水了都可以用吹风机来除潮,家用电器上沾染上了尘埃,可以使用电吹风的凉风将灰尘吹走,避免电器的线路短路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
3、在生活中我们常用吹风机吹头发,它不仅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头发吹干,还能为我们做造型非常的实用。
4、家中的冰箱在结霜之后,每次化霜都会用很长的时间,这时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就能很快的将冰箱中的冰霜化掉,缩短了冰箱的化霜时间。

5、吹风机还有防霉防虫的功能,我们收集的邮票、我们的书本可以时常的用电吹风吹一下,能够驱散上面的潮气还能防止纸张发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