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剂美貌”韩高恩宋智孝 护肤有道仿如20岁少女

2016/8/18 16:00: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有道


    身材高挑和外貌优越的韩星虽然很受大众欢迎,但拥有童颜不老的美貌绝对是她们最大的特征优势。

    尽管岁月无情蹉跎,但在她们脸上丝毫看不出年龄的痕迹,仿佛如20代少女肌肤紧致细腻。

    年过40岁的韩高恩真可谓是韩国最具代表的防腐剂美女,依旧保持着年轻的外貌和苗条的身材,而人气美女宋智孝清晰的形象魅力至今仍美丽绽放。下面就是她们分享给大家的特殊管理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 韩高恩

    近日,与比自己小四岁的圈外男友结婚而成为焦点话题的韩高恩,在某节目中表示我现在非常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并提及“虽然婚前是以自己为中心,但婚后感觉生活更充实和踏实了”。

    她曾也在某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平时没有活动的话,一般尽量会不化妆。尤其是在干燥及肌肤易敏感的换季时期,控制肌肤水油平衡很重要,并交代基础护肤后一定要使用抗皱效果的安瓶。

    据说她为了维持娇美的身材,平日一直都是以间断性节食与低盐式的饮食为主。

# 宋智孝

 
    宋智孝在SBS《Running Man》大大咧咧的素颜形象,深得中韩两国粉丝的喜爱。

    她过去在参加On Style《Get it beauty》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护肤秘诀,“不化妆皮肤才会越变越好”,“我个人认为护肤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洁面”。

    用力搓揉肌肤也是护肤的一大禁忌,并强调洁面时一定要手法轻柔。此外,她还表示“爽肤水乳液防晒霜等基础护理也一定要落实”。

 

    01 MIGUHARA EGF Crystal 10PPM具有卓越的美白除皱功效,供给肌肤水分的同时,能给肌肤带来透亮美白的效果。清除紫外线生成的活性氧及酪氨酸酶成分,抑制激活黑色素,并维持美白平衡。

    02 芭妮兰(banilaco)white wedding SLEEPING ESSENCE是一款综合精华与啫喱霜具有美白、改善皱纹的睡眠精华,所含的手捧复合体和花瓣形微粒防护粉可焕彩肌肤,珍珠萃取精华能达到双倍美白效果。

    03 泰拉苾赋活湿润套装(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Skin Care)富含来济州岛纯净海洋区域的6种藻类萃取物,以及含有各种矿物质成分的郁陵岛海洋深层水,为疲惫肌肤提供能力,恢复水润光彩的肌肤状态。同时,泰拉苾赋活湿润套装在中国也已获得5项卫生许可,安全与品质都一致备受认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护肤有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