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爱美的人都已经学会了

2018/1/13 11:2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是由于脂肪堆积形成的的,它不仅严重的影响颜值,而且眼袋浮肿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老态龙钟。那有什么好方法能够轻松去除眼袋呢?接下来就一起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374

眼袋大都是因为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或者是睡眠不足造成的。当然那些过度抽烟喝酒以及过度用眼的人,也经常会出现眼袋浮肿和黑眼圈的情况。那么如何才能够简单有效的消除眼袋去浮肿呢?

来源:站酷

下面的3种方法,大家可以试一试。

1,做好眼部护理,给肌肤多补充一些养分。

现在市面上可以买到的产品,例如眼贴(霜),有促进眼部周围的循环,以及滋养眼部皮肤的效果。当皮肤拥有足够的养分时,皮肤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就小很多。所以当眼袋出现浮肿或者是黑眼圈的时候,可以及时敷上护理的产品。

这样就可以快速的消除肿。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些产品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如果过度频繁使用的话,眼袋处会产生脂肪粒。所以一般一周做两次眼袋的护理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2,给眼部进行充分的按摩。

大家都知道对皮肤进行按摩,可以促进皮肤表面血液的流通和提高肌肤活力。这样就能改善一些皮肤表面的淤积和肿痛等不适的症状。

所以如果眼袋出现浮肿的话,可以在平时多做一些眼保的按摩和揉搓,特别是多按揉眼部周围的穴位。这样可以起到提高眼部周围细胞的活力,改善血脉不通和淤积的症状,就能够快速消除浮肿。

3,用冰冻的茶叶水来冰敷眼袋。就拿出来将化妆棉浸湿,敷在眼袋上。这样做效果既明显又快速。但是这个做法有一个缺点,就是只能够消除浮肿,并没有任何美白的功效。如果黑眼圈严重的话,可以搭配美白产品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