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打造无暇底妆 再也没有脱妆烦恼

2016/6/29 0:30:3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打造不脱妆的底妆,大家知道怎么做吗?首先,当然需要质量过硬的彩妆单品。当然,通常质量过硬,都是要付出金钱的代价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就别相信什么“便宜好用又大碗”的童话故事了。质量好的彩妆单品是可以保持得比较好,但是远远达不到完美的标准。想要时刻妆容精致无懈可击,还是需要一点小技巧的。

想要打造不脱妆的底妆,大家知道怎么做吗?首先,当然需要质量过硬的彩妆单品。当然,通常质量过硬,都是要付出金钱的代价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就别相信什么“便宜好用又大碗”的童话故事了。那么在重金购买了靠谱的彩妆单品后,是不是就可以一劳永逸啦?很遗憾,并不是。质量好的彩妆单品是可以保持得比较好,但是远远达不到完美的标准。想要时刻妆容精致无懈可击,还是需要一点小技巧的。

如果实在不想太过纠结,那么只需要记住一点即可,那就是“重视底妆”!下面来分享不脱妆的底妆大法:

tips1 做妆前补湿。用冰镇过的化妆水怕打脸部,可以帮助肌肤吸收水分,还能紧致肌肤,去水肿,一举多得。也可以用化妆棉进行湿敷。做好这一步,能有效预防浮粉和脱妆。一个精致的妆容,就此奠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