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底妆怎么才能化好? 5个步骤打造透亮肌肤

2015/12/14 11:52:01 作者:M-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初学者,总会问底妆是什么,如何才能打好底妆,为什么自己打上了底妆之后,看起来总是很奇怪等等。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化妆入门者介绍底妆,这一个重要动作吧。

化妆的初学者,总会问底妆是什么,如何才能打好底妆,为什么自己打上了底妆之后,看起来总是很奇怪等等。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化妆入门者介绍底妆,这一个重要的动作吧。底妆是所有妆容的基础,要想化上一个美美的妆容,那么首先一定要做好底妆,如果底妆不好看,不服帖,那么再多名贵的化妆品也是白搭。有些入门者总是在化好了妆之后出现在约会对象面前,却被约会对象说:“你为什么化那么浓的妆,打那么多粉?”这时我们便会觉得委屈奇怪,自己明明用心化了个淡妆,却在男神前出糗,被嫌弃。这种时候其实就是底妆没打好啦,或者在上妆之前没有做好保养工作,才会导致底妆不服帖,看起来像是擦了很多层粉一样。那么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以及该如何化出一个透亮自然的底妆,从而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呢?

那么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

1.首先我们在上妆之前要做好保养工作,要记住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2.取适量的妆前乳,均匀地涂在脸上,防治脱妆。

3.取适量的毛孔隐形膏,此时应注意的是要用画圈的方式轻柔地涂抹在易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的地方,然后再轻轻地拍。

4.用遮瑕膏,在黑眼圈、痘印等地方进行遮瑕。

5.使用干湿两用粉饼,把粉扑用水打湿,稍稍拧干,取适量的粉轻轻拍在脸上。6.以花圈的方式轻柔地上一层轻薄的蜜粉,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