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首家韩国便利店品牌—GAG STORY 受追捧

2016/6/29 16:50: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GAG STORY韩国便利店

    自2016年初,韩国GAG STORY便利店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萌萌哒的笑脸Logo设计、红白相间的外观装修风格,琳琅满目的时尚优品,随处散发着韩国流行风情格调,韩国GAG STORY便利店得到中国大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和消费者的追捧。

    GAG STORY韩国便利店是韩国PFUL BRANDING集团旗下的本土便利店品牌,创立6年来,无论是在北部首都-首尔,还是南方旅游胜地-济州岛;无论是东部韩国最大港口城市-釜山,还是西部韩国第二大港口城市-仁川,近200家GAG STORY便利店遍布韩国本土16个核心城市。

韩国优品 正品原装 

    先后有上百家韩国知名品牌如乐天、好丽友、海太、希杰狮王、金福、清净园、韩美禾、九日、CASS、爱敬、KM小企鹅、MKH无穷花、Maxygirl等等成为GAG STORY便利店渠道供应商;韩国正宗渠道,令投资者舒心;韩国原装优质商品,令消费者放心。

C:UsersmyDesktopGAG STORY时尚优品生活馆:8920117779039901.jpg

保质保鲜 健康首选

    在GAG STORY韩国便利店,充满着令人眼花缭乱各种休闲零食和饮品饮料,花生巧克力棒、蜂蜜黄油薯片、鱿鱼干、海苔片等不胜枚举;香蕉牛奶、牛奶味汽水等饮品更是人尽皆知;味道优美、口味独特、且不含任何添加剂。在GAG STORY便利店,不仅仅是愉悦、欢乐和美味,带给您更多的是品质,是健康

C:UsersmyDesktopGAG STORY时尚优品生活馆57755057838721430.jpg

优品荟萃 品类齐全

    GAG STORY便利店不仅仅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必需品,包括休闲食品、饮品饮料、酒水、生活日用品、个人护理用品(沐浴露面膜彩妆化妆品)、创意家居用品(时尚家居鞋、割绒毛巾、竹纤维运动巾)等,而且在单品价格上走亲民便民路线。在GAG STORY便利店,十大系列,上千种商品,65%的单品价格在5-30元之间,极大的丰富并满足了中国百姓对高品质韩国商品的需求。

C:UsersmyDesktopGAG STORY时尚优品生活馆?110276641764861.jpg

    代表着韩国生活文化的GAG STORY韩国便利店,以新异的感观和使用享受,足以实现并满足韩剧中所表现出的浪漫和时尚,如同韩国知名艺人徐诗英演唱的《GAG STORY》,给人一种向往,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生活如歌,只有拥有理想和激情心灵的人,才能真正去享受美好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