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把短发弄卷 轻松打造甜美卷发

2016/7/1 16:42:38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们每天都换各式发型,是因为她妈的发型都是一次性的,这样才有更好的打造空间,那一次性卷发怎么弄呢?下面就教你自己在家DIY韩式蓬松短卷发发型!

一次性卷发比永久型的卷发发型更具时尚感,这款蓬松的短卷发,空气感刘海稍显凌乱,蓬松的卷发散发出浪漫的光泽感,自然的内扣修饰了脸部线条,展现出精致的小脸蛋。要注意的是,自己在卷头发之前,一定要先用润发乳的滋润头发,这样不仅不伤发质卷发的效果也特别的有光泽。为了保护头发,在烫发之前先在头发上喷上护发乳,这样还能够有效避免毛躁与静电。拿出类似的卷发圈将头发一一固定起来,注意要向内卷。最后将卷发圈取下来,抓拉蓬松即可。曾经有美眉反应说,女生不能留短发,会显得很没女人味的,所以今天小编特得退了两款女生短发的梳理方法,甜美减龄最IN,让MM们重新染色短发,从而爱上短发哦。首先呢,在学习这款女生短发之前呢,还是先来看看效果图吧,两款都是短卷发,却能用卷发棒打造出不同的时尚感,下面就开始学习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