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除皱用什么护肤品  4大除皱秘方通通告诉你

2016/7/1 19:20:4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其实是面部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而且都会比较明显,会很容易泄露了女性的年龄。所以要去皱的话,就要注意额头皱纹的去除,才能让额头饱满平滑,让女性显得更...

额头其实是面部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而且都会比较明显,会很容易泄露了女性的年龄。所以要去皱的话,就要注意额头皱纹的去除,才能让额头饱满平滑,让女性显得更加年轻。
额头去除皱纹方法一:生活除皱法
在生活中,可以运用到一些方法来除皱,也可以注意一些小细节,来防止额头皱纹的生长。首先,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是催促肌肤老化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每天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其次,要注意面部按摩,经常给面部做按摩,可以紧致面部肌肤,不让面部肌肤出现松弛的情况,额头上的肌肤要重点按摩。然后,要注意肌肤的保养,要给肌肤涂抹上滋润霜,才能给肌肤补充营养,让面部肌肤细胞活跃。还有一些小方法,比如咀嚼口香糖,一样也可以让面部肌肤紧实。更多生活除皱的方法,就等待着姐妹们去发现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