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的危害有哪些 这些副作用要小心

2017/8/31 22:1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每个爱美的姑娘每天都要做的必修课。面膜在众多的护肤品中具有很重要的位置。很多人喜欢自制面膜,但是却不知道其中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面膜因为营养丰富、护肤效果显著,而被所有的女性喜欢。成了她们梳妆台上必备的护肤品。有的人喜欢晚上敷一片面膜,修护滋养皮肤。有的人喜欢早上出门前敷一片面膜,保持皮肤水润状态,避免皮肤受到各种侵害。面膜的功效也是多种多样。从补水保湿、抗皱抗过敏到祛痘美白,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肌肤问题,都可以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

成品面膜有片状和泥状两种。使用起来都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有些人因为皮肤角质层过薄,容易出现敏感红肿的情况,所以喜欢敷一些自制面膜。多人觉得自制面膜因为不含有添加剂和防腐剂,皮肤使用起来负担会更小,效果也更加明显。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自制面膜因为制作环境的原因,都不能做到无菌生产,所以安全完全没有保证。

如果你也喜欢自制面膜的话,那么在制作过程中一定要选择一个无菌洁净的环境。是因为我们的家庭中很难满足这些条件,所以为了我们的皮肤安全考虑,还是不要使用自制面膜为好。对于那些敏感皮肤,防止其发生过敏反应,可以选择一些纯无添加的护肤品牌。这类产品的成分一般都比较安全,不易发生过敏,敏感肌的妹子们可以放心使用。

护肤品我们要尽量选择一些口碑比较好的产品。市面上的一些自制面膜安全性比较低,还是不要使用。免得让皮肤受到损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