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爱美人士不可错过的小知识

2017/6/5 20:22: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选择做眉毛,因为自己不会画眉毛或者觉得画眉毛。但很多人会纠结到底选择纹眉还是绣眉。看了下面的介绍,相信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眉毛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好的眉毛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不少。对不少化妆新手来说,眉毛也是最难克服的一个难题。手残党最害怕的就是画眉毛,就算是化妆师也不一定每次都能把眉毛画好。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纹眉,每天可以节省画眉毛的时间,还能减少出错率。但是对大家来说,一般不能够分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如果你要做眉毛的话,就要了解它们的利与弊。纹眉是采用色料,它的粘性比较强,它会随着针将色料植入皮下,很容易上色。纹眉是比较痛的,它需要其它的电器辅助。绣眉相对来说创伤比较小,不怎么会褪色。而纹眉刺入皮肤的深度更深些,时间一长它的颜色还会变青。变青了之后眉毛就会比较难看。纹眉出来的效果会比较生硬,没有那么自然。

因为绣眉要多次绣眉毛,点的次数也比较多,所以出来效果会自然很多。但是从持久性上来说,绣眉保持的效果比较短,一般在2~3年。如果想要一次性做好眉毛,以后不用补救的话,可以选择纹眉。但如果你向根据潮流,随时换眉形的话,还是选择绣眉,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及时的改变。

其实这两种方法差不多,不能说哪个好一些哪个坏一些。相对来说绣眉的价格会贵一些,因为它需要的工艺也更复杂一些。眉毛在做完之后,要多注意保养不要让伤口发炎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